微信的規則進行了調整

希望大家看完故事多點“在看”,喜歡的話也點個分享

這樣事兒君的推送才能繼續出現在你的訂閱列表里

才能繼續跟大家分享每個開懷大笑或拍案驚奇的好故事啦~

 

 

 

 

話說,狗子的可愛沒人能質疑,但同時它們小腦瓜里的想法,也從沒有人能猜得透……
最近有人整理了一波,鏟屎官們分享的自家狗子的奇怪瞬間,真的讓人想問一句,“你家的狗是怎么了???”
 
 
我家狗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讓它最喜歡的玩具先吃。
“玩具優先,狗狗第二。”
 
“終于把鏟屎的送走了……”
 
 
 
這是我家狗子,最喜歡在托狗所摸摸其它狗子。
“別擔心,你家鏟屎的回來接你的。”
 
 
我家狗狗做壞事之前得先確認我沒關注它。
“鏟屎的好像沒看這邊?我坐!”
 
 
我家狗狗有聽障,但能看懂手語。不過每次該睡覺的時候,它就選擇性失明了……
“你比劃啥?我看不見……”
 
 
“嘻嘻……我能上來不~”
 
 
每次我帶它上班,它就霸占住我的椅子一整天。
“這樣你是不是就不會一坐一天都不理我了?”
 
 
“蛋?啥……吸溜……啥蛋啊?不知道……”
 
 
它還以為自己是個小寶寶呢……
 
 
我拍到了哈士奇的四個表情階段:
“嘎哈呀?
嘶!別!……
別說,還挺舒服……
走啦?不再玩會兒啦?”
 
 
鄰居家到底出啥事兒了啊?
 
 
深海狂鯊。
 
 
熱情的狗狗必須參與合影。
 
 
“這個沙發上!除了我!什么也不能留下!!”
 
 
這是它在學東西時的表情,但我也不知道它在學什么……
 
 
柯基永不為奴!
 
 
我也不知道它在干嘛……
 
 
我家狗狗喜歡撕掉布娃娃的兩個眼睛,然后把其中一個帶給我,另一個藏起來……挺恐怖的……
 
 
懶得拿好幾次球,于是化身金色大倉鼠……
 
 
兩腳獸太多,狗子過于興奮了……
 
 
這根木棍確實還是太大了……
 
 
汪汪隊出擊!從可怕的真空怪蛇嘴里救下主人!
 
 
它患上了沐浴PTSD
 
 
我也不知道我家小老弟怎么了,從我下班開始它就一直用這種奇怪的姿勢坐在床上。
 
 
五分鐘前我給了它一塊餅干,結果它含著餅干睡著了……
 
 
玻璃擦得確實一般,但我知道它盡力了。
 
 
光顧著high了,沒發現自己的地盤被鹿入侵了。
 
 
鄰居家正在打籃球,我家狗也想玩。
 
 
快到模糊……
 
 
“今天這磨牙棒味道不太對啊……”
 
 
“不讓我上沙發,我就偷偷把皮膚上的褶擱上去。”
 
 
我家狗鉆進了異次元洞口……
 
 
我家狗子最近有點不對勁……
 
 
努力的狗子們……
 
 
看看這些可愛的狗子,感覺一天的壞心情都沒了~
 
ref:
https://www.boredpanda.com/whats-wrong-with-your-dog-pics/?utm_source=google&utm_medium=organic&utm_campaign=organic

:看別人家的狗出洋相,壞心情一掃而空

 

美少女壯士直豎拇指是也:無憂無慮的狗狗都是快樂的源泉

 

Mr_簽簽:擱褶的那個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Liz王plusCD:第一張,真的不是讓玩具替自己試毒么

 

珍妮的五嫂:吸狗勾是本人每天的幸福感源泉

 

黑澤六段:可愛汪汪 煩惱掰掰

喜歡的話也點個分享

 

這樣事兒君的推送才能繼續出現在你的訂閱列表

與大家繼續分享每個開懷大笑或拍案驚奇的好故事

 

 

 

 


【專家講評】 張又俠: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(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)【重大發現】 唯一沒撤銷的生產兵團:有14個師、2000個連隊,地區GDP超2700億【最新研究】 男人都有同樣的心理,那就是都想睡別人的老婆797

 

arrow
arrow

    v26fdx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